1k一点也不短

才不是营业呢(上)

依然是娱乐圈AU

玩票性质的演员🍡&十八线男团成员🌹

营业是什么?丸丸不知道。


宝贝们我回来啦!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

顺便再次询问有没有宝贝能教我发超链接啊QAQ


1


       王子异又又又上热搜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次因为绯闻。


       炒绯闻不过是新戏上映前的常规操作罢了,一般是不会在热搜榜上待很久的。只不过这次绯闻的对象是之前有过合作的女明星,加上之前的那部戏圈了一批cp粉,这个热搜在榜上待了半天还没有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多金又帅气的王少才不需要这种东西来增加热度,他进这个圈子本来就是带有目的的,选择演戏这条路也只是因为方便。没想到阴差阳错,凭着第一部戏就一炮而红。然而平日里除了拍戏,没有人能了解到他的行程,这反而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,也为他圈了不少粉。因为待人谦逊礼貌,加上他对女明星敬而远之的绅士行为,粉丝都对他很放心。


       奈何被粉丝称为“温柔陷阱”的他,因为几张错位的图,让女方的工作室以为有机可乘,买了不知道多少通稿。图中的王子异看起来一直盯着正在回答记者问题的女方,眼神温柔,就像在看着自己的爱人。没有人能够抵抗这种眼神,没有人不希望被王子异盯着的人是自己。漫天的通稿让这对cp的超话一举冲上了top2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子异的工作室也没想要澄清这个绯闻,反正又不是实锤。各种采访都想从他口中套出点独家新闻,却无一例外的失败了。有一个采访问到他当时在想什么,得到的答案是“秘密”。碍于王子异的身份,编辑根本不敢乱写,索性就放弃了。cp粉就更加肆无忌惮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王子异到底在看什么呢?



2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看着其他几个成员投来的羡慕和嫉妒的眼神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个人行程?综艺节目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这是个老牌的综艺节目,这一期应该是为了配合王子异的新戏宣传,但主创人员不够多,就再请了几个人。坤坤你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,明天给我好好表现!”说完经纪人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个人行程,是蔡徐坤从来没有想过的。他们这个男团,没有赶上好的时机,公司又不作为,资源根本不行,像综艺节目根本想都不敢想。竟然还是个人行程。


       还是跟王子异同台。



3
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跟王子异认识。


       按理来说,能认识这样有背景的人,肯定会想为自己争取一点资源。然而蔡徐坤不愿意,也不敢。


       他已经一年多没联系过王子异了,人家现在混的这么好,他都不敢想象两人再次相见的场景。上一次见到他就是那次颁奖典礼,蔡徐坤坐在台下,默默地看着王子异,暗自问自己是不是应该放弃。
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喜欢王子异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在异国相遇。彼时蔡徐坤是为了能够出道而努力的一名练习生,王子异则是去参加当地的街舞比赛的选手。


       辛苦训练了一天的蔡徐坤准备小小犒劳自己一下,买了一个冰淇淋,坐在便利店里,一边舔一边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。王子异的到来引起了他的注意。这个看起来酷酷的男生对他有着奇妙的吸引力。蔡徐坤从来没有过体会过这种感觉,但当他发现王子异遇到了小麻烦时,想都没想就冲过去帮他解围。拥有相同爱好少年很快就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
       训练的生活是十分枯燥无味的,身体的疲惫连带着心灵的疲惫。对于蔡徐坤来说,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偷偷和王子异聊天。看似很酷很高冷的王子异,私底下竟然是个既温柔又体贴的人。他每天都要叮嘱蔡徐坤多喝水,注意身体,会给他传授舞蹈方面的技巧,还经常带着药和维C去看蔡徐坤。两人的称呼也从开始的“王子异”“蔡徐坤”变成了“子异”和“坤坤”。明明是才认识几天的人,却熟悉得像认识了很多年。



4


       无视个别成员投来的嫉妒的眼神,也没空去理会那些虚假的祝贺,蔡徐坤陷入了纠结之中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这个团不算出名,六个人里真正有点名气的也就那两个有靠山的,说实话这个资源怎么也不应该落到他头上。
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的梦想是成为舞台上的巨星,但现实的残酷让他觉得离他的梦想越来越远。


       这可能是个机会,不管是对于他的事业还是他和王子异的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决定放手一搏,毕竟,他可是绝不认输、永不言败的狮子座。



5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就是录制的时间,蔡徐坤早早到了录制现场。他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节目的录制,早点到总是没错的。这种综艺节目一般都是有剧本的,正式录之前也会走一遍流程,录起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。而且这一场的主角是王子异(或许还有那个女明星),反正对蔡徐坤来说就是坐在那里当个背景板。


       而唯一的变数就是王子异。


       在蔡徐坤的印象里,迟到这个词跟王子异搭不上半毛钱的关系。在两人为数不多的“约会”中,王子异永远是那个早到的人,而今天的录制,王子异竟然临近开始才出现在众人面前。剩下的时间不够再过一遍流程,导演只好让瞟两眼台本,祈祷这位哥不要出什么乱子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王子异早就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凭他的身份,在这栋楼里没有他去不了的地方。他就坐在边上的房间里,看着认真走流程的蔡徐坤。开场时跳舞超级卖力的蔡徐坤,主持人讲话时默默坐在一边的蔡徐坤,面对游戏规则和搭档有些不知所措的蔡徐坤,都是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新戏宣传,按照惯例男女主角肯定是要分在一组的,毕竟这样才有机会炒cp,而且这次女方的公司也算是有备而来,估计通稿都写好几十条了。王子异当然不会让这种事发生。明面上分组是通过小游戏来决定的,他有自信成为蔡徐坤的搭档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开场只需要他和剧组的其他演员一起走出去转两圈,ending时和女方一起比个爱心就好,王子异却执意要和蔡徐坤一起跳开场舞。导演不清楚王子异曾经跳了八年的breaking,担心这位爷一时冲动,说什么也不同意。王子异也不想和他争,但开场时却移到了最边上,在摄像机拍不到的角度,轻轻拍了拍蔡徐坤的肩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坤坤待会要跟我一起比heart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在肩膀被拍的时候抖了一下,而熟悉的味道和声音让他立刻放松了下来。尽管已经一年多没有联系,两个人之间却没有丝毫的陌生感。


       开场后嘉宾和主持人临时坐成两排,要等到分组游戏后才会确认最终的座位。蔡徐坤跟彩排时一样,坐在最边上的位置。分组的方式是每个人都选择一样物品,选到相同的两人成为一组。没轮到蔡徐坤时他就一直盯着王子异,要是蔡徐坤能看到自己的眼神,肯定会害羞到耳根通红。
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认真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,蔡徐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叫到了台上。上一个选择的人是王子异,在他经过王子异身边的时候还听到了一句“一会儿加油哦!”


       这有什么好加油的!蔡徐坤按照台本上的内容进行了选择,出来就听到主持人说恭喜子异和坤坤成为一组,再一看王子异在一旁笑的眼睛都快没了,才反应过来王子异早就计划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无视王子异原搭档投来的不善的目光,蔡徐坤和王子异击了个掌,在对于王子异这件事上,坤哥一直很刚。


       TBC



评论(6)

热度(238)